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吊网河鱼养殖


踏入21世纪,老饕对食的要求越来越高,河鱼更是近期来广受食客欢迎,有越来越多的河鲜种类被发掘出来。

由于市面上对河鲜的需求越来越高,所以目前已有很多的品种,都比较难被捕获。

为了让食客可以永续享用到美味的河鲜,马来西亚河鱼专家James Wong王诩颖采用了饲养方式,通过最自然的饲养法,让在不影响河鲜品质下,大量的供给市场,满足食客需求。

目前国内多个适合的地点已被鉴定,使用最天然的方式饲养各类河鲜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巴丁鱼王(PATIH MAS)



巴丁鱼王(PATIH MAS)是马来西亚河鱼专家王诩颖(James Wong)新培植的一种优良品种河鱼。它是马来西亚河巴丁(黑种)和巴丁BUAH参配而成的。巴丁鱼王外观美丽,属鲶形目,鱼苗呈粉灰色,成鱼颜色变浅,肉质鲜美丶无小刺;喜欢群集,栖息于水体中下层,性情活泼,常上浮水面,能在空气中呼吸,对低氧的耐受能力强。